Super可可布朗尼.

[弘杨]鬼语者


黄子视角  勿上升!!!!!都瞎编的(一点点刀吧)


我看了看表,凌晨四点。高杨你怎么还不睡,又失眠了吗?我抱着你睡好不好


我想把他揽进我的臂弯,张开手却发现我穿过了他的身体


我怎么了,我怎么抱不到你,高杨!你为什么不理我啊!我撕心裂肺地大喊


早晨七点,高杨起身走进卫生间,我跟在他身后。他拿了两支牙刷,到了两杯水,叫了我的名字 “黄…” 他突然顿住,低下头倒掉一杯水然后开始洗漱。


高杨我在这儿,你看到了吗…?


他走进厨房,热了两杯牛奶,喝下一杯转身出门


高杨等等我,我还没喝呢!来不及了 我跟了上去


“提供一下死者的证明材料” 高杨递上资料。高杨你怎么来这里啊


“先生,这是黄子弘凡先生的死亡证明,请节哀”


我…我死了?


那天我和高杨在马路上打闹,一辆车失控地向我们冲来,我本能地推开了他……他抱着我,不停地喊着“阿黄…阿黄…”我听到了 高杨,可是我说不出话,好像有一团火在灼烧我的喉咙,羊儿你听到了吗?


高杨回家了。在沙发上呆坐了好久,我就在旁边陪他,看他脸上的泪干了又流。他转头看到那杯牛奶时又一次泪崩,他打电话给张超


“超儿,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高杨啜泣道


张超马不停蹄地赶来,打开门后 张超坐在了高杨另一边,高杨倒在他怀里放肆地哭,张超也任由他发泄,不在乎自己穿的几千块的衬衫了


我不忍心看高杨哭,于是起身离开,张超收了下脚。我一愣,回头望他…是我多虑了


半个小时后,张超抱着快哭晕的高杨回房间,哄他睡着后出来,拍了拍沙发。


“过来聊聊吧”


张超看得见我?!


哥我错了,我不该和高杨在路上玩,不该让高杨这么伤心…


我不知道失去一个人的感受,可我看着自己深爱的人如此痛苦,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我走进高杨的房间 他没睡,坐在飘窗上看繁华的都市,漫天的星星。


“黄子你看,那颗星星好亮”

“黄子,那辆车插队唉,看到没”

“黄子,我给你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吧”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阿黄,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高杨


又是一个不眠夜,我陪着高杨,看了一整晚我们一起看过的繁华和璀璨


天色朦胧,高杨随手拿起一把美工刀在手臂上比划


高杨要做错事了!


张超被我惊醒 “高杨,黄子弘凡希望你好好活着!”


……


张超带着高杨去了我们未去的片花海,开满了满天星。


我也去了,找了一处空地坐下,人很少,风吹得花海翻波浪


“黄子一直都在你身边” 张超说,高杨泪目了 “看见那束阳光了吗,走进去,回到属于你的地方,高杨交给我 相信哥”


高杨不可置信地看着张超,我留下两滴泪在高杨手背上,他低头看着那泪花


云朵去散,我亲/吻高杨的脸/颊,走进阳光里


再见羊儿,要好好活下去哦

“他说'再见羊儿,要好好活下去' ”


羊儿羊儿,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因为阿黄就是我的小星星啊”



————————————————————————————————

灵感源于《鬼语者》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8)